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重庆迪拜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美丽的山城---重庆,是一家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外贸公司公司主营:汽车、摩托车成车及零配件、机械设备、机电产品、五金工具、地方土特产的进出口业务,并兼营其他各类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随着中国与中东地区经贸往来的不断加深,我公司十分重视中东市场,并在迪拜设立了分公司,这是我公司在中东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分公司,主要负责中东地区的业务往来,现已正式开展业务。迪拜分公司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中东地区的客户,发展中东地区的业务。

近年来,公司主要以重庆本地企业为依托,为本地企业代理进出口业务,努力拓宽国际市场,为重庆产品走向国际市场不懈努力着。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本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众多客商建立了密切的贸易合作关系,公司出口的每一单货物都能做到无一差错,深受国内外客商和企业的认可,同时也得到收汇银行,海关,商检,外汇管理局等业务部门的好评。被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外贸企业”。作为专业的外贸公司,我们已逐步由单一的外贸代理企业发展成为有自己工厂和机械制造系统工程科研团队的综合性外贸公司,我们拥有着一批优秀的外贸业务人才和一套科学的管理模式,而在经济全球化和产品多元化的时代,更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公司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一次的合作,一生的朋友,热情和专业是我们对您的承诺,我们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重合同,守信用,真诚地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建立和发展互惠互利的贸易关系。

公司特点:国外客源丰富,业内口碑良好,专业人才集集,合作分享共赢。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收藏页面
会员中心
用户名:
密  码: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电子地图
电子地图
版权所有:重庆迪拜尔进出口公司 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帝都广场B塔16-E
Copryrght(C)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0086-023-63727202
Fax: 0086-023-63811928 E-mail:cqdbl68@gmail.com